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校地合作>> 汾阳市来校洽谈推进杏花村学院建设事宜
最新动态

分享到:

汾阳市来校洽谈推进杏花村学院建设事宜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

1ff499e32c9c4cec9979bd85f4dce781.png

2020年9月14日下午,汾阳市政府秘书长文峰来校就共同推进山西大学杏花村学院/山西酿造产业研究院建设事宜进行洽谈。黄桂田校长,生命科学学院、国内合作与交流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黄桂田对文峰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汾阳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山西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流大学都是在服务国家和地区的需求中发展成长的,山西大学的发展也必然要立足中国独特的文化、历史和国情,必须扎根中国大地,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上做出贡献。山西大学高度重视与汾阳市的合作,与汾阳市、汾酒集团共建山西大学杏花村学院/山西酿造产业研究院,就是学校积极推进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的实际行动,也是学校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具体实践。学校将继续深化与汾阳的合作,为汾阳推进改革开放创新、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助力。

文峰表示,山西大学学术底蕴深厚,科研实力强大,是人才培养的沃土。当前,汾阳市正在以扎实的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市上下坚持转型为纲,聚焦“六新”突破,努力蹚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强与山西大学的合作,为推动汾阳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汇聚磅礴力量。希望双方以山西大学杏花村学院/山西酿造产业研究院为平台继续深化合作,集聚更多的优质创新资源要素,着力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在全面深度合作上不断取得新突破。汾阳市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杏花村学院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提供良好环境。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智斌、院长乔明强简述了杏花村学院成立以来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电话:0351-7010969    E-Mail:gnhz@sxu.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Copyright © 2019 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