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校企合作>> 山西省“1331工程”低浓瓦斯高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
最新动态

分享到:

山西省“1331工程”低浓瓦斯高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举行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

2019年6月12日上午,依托山西大学,联合山西山煤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申报并获得批准建设的“山西省1331工程低浓瓦斯高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举行了项目交流会。

viewfile.jpg

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思殿教授、山西大学科技处处长刘勇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南京工业大学兼澳大利亚Curtin大学邵宗平教授、格盟国际能源集团首席工程师、我校校外研究生导师、原山西平朔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培华高级工程师,山西山煤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李宝宝工程师、中科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李志凯博士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李思殿书记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此次项目交流会,进一步推动校企联合,促进低浓瓦斯资源高效利用技术的新突破,为山西地方经济做贡献。

山西大学分子科学研究所陈绘丽教授对低浓瓦斯高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山西省科技厅、教育厅、学校和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平台的任务、布局和建设意义作了简要说明。与会专家们分别对平台建设的思路、研究方向和目标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331工程低浓瓦斯高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简介:

低浓瓦斯高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立足省内大量的低浓度煤层气资源,以产业问题为导向,开展高效、清洁的低浓度煤层气梯度利用技术研究。


电话:0351-7010969    E-Mail:gnhz@sxu.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Copyright © 2019 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