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校企合作>> 我校与国药集团威奇达药业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最新动态

分享到:

我校与国药集团威奇达药业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1-18     来源:

1月17日,国药集团威奇达药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苗瑞春一行来校,校党委书记王仰麟在会议中心会见来宾。副校长孙岩一同会见。随后召开了合作交流会。

王仰麟对苗瑞春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威奇达药业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给予赞赏。他希望以此次会面为契机,继续深化与威奇达药业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并积极构建系统性合作体系、搭建紧密合作平台载体,共同推进产学研无缝对接、产教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双方人才和资源优势,携手助推山西创新发展,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苗瑞春回顾了山西大学与威奇达药业有限公司的合作历程,对山西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双方在前期密切合作中达成了诸多共识,为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将继续以合作谋发展,以发展促合作,通过共同努力,创造校企合作的佳话,取得校企合作共赢的累累硕果。

国药集团威奇达药业有限公司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电话:0351-7010969    E-Mail:gnhz@sxu.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Copyright © 2019 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