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校企合作>> 山西杏花源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秋霞一行来校洽谈
最新动态

分享到:

山西杏花源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秋霞一行来校洽谈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

       2020 年 9 月 23 日,我校 86 级校友、山西杏花源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秋霞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周小计副校长,及国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洽谈。

微信图片_20200925102541.jpg


       周小计副校长对孙秋霞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山西杏花源酒业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办学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学校十分惦念和关心广大校友的成长与发展,热诚希望孙董事长等广大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学校也将不断加强和延伸校友工作,采取有力举措推动校友工作有序开展, 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各地各届、各行各业校友,助力校友与母校事业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25102014.jpg

       孙秋霞董事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西杏花源酒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作为山大学子,再次回到母校,感触颇深,感谢母校对其的栽培,并为母校的变化感到骄傲与自豪。作为山西民营企业,将始终牢记自身的责任与使命,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尽己所能回馈社会,特别是要与全校广大师生一道,竭力为母校的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25102021.jpg

       会后,孙秋霞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走访了校友会、基金会,并围绕校友工作、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电话:0351-7010969    E-Mail:gnhz@sxu.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Copyright © 2019 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