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合作资讯>> 卢宇鸿副校长应邀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法显文化国际...
最新动态

分享到:

卢宇鸿副校长应邀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法显文化国际交流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0-10-24     来源:山西大学新闻网

10月23日-24日,第二届“一带一路”法显文化国际交流高峰论坛在长治市襄垣县举行。孟加拉国驻华大使马赫布·乌兹·扎曼、尼泊尔驻华大使马亨德拉·巴哈杜尔·潘迪、孟加拉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穆罕默德·孟苏尔、孟加拉国驻华大使馆大使秘书兼翻译郑可欣、尼泊尔驻华大使馆二等秘书迪帕克、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二等秘书阿里·马利克、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桑帕奇·派瑞若等出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邱小平,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芸,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宇鸿应邀出席,并代表学校与襄垣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深化合作助力能源革命的协议》。

1.png

论坛上,北京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跃生,华南农业大学宗教与文化交流研究中心主任何方耀,商务部研究院对外投资合作研究所所长梁桂宁分别作了题为《当前经济形势及双循环的挑战和机遇》《法显精神的现代启示》《我国企业一带一路投资合作新机遇》的主题演讲。

微信图片_20201026165702.png

论坛期间,卢宇鸿深入山西大学固废综合利用长治(襄垣)研发基地,考察了实验室、展厅、会议室、研究生工作室等,就煤基固废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情况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了师生在基地的学习、生活、科研等情况,代表学校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国内合作与交流处、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山西大学固废综合利用长治(襄垣)研发基地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电话:0351-7010969    E-Mail:gnhz@sxu.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Copyright © 2019 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