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合作资讯>> 张新伟在东山校区调研并商谈市校合作事宜
最新动态

分享到:

张新伟在东山校区调研并商谈市校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山西大学新闻网

11月4日上午,太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张新伟赴我校东山校区调研,副市长张齐山一同前往。太原市相关处局及小店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校领导王仰麟、韩勇鸿、程芳琴、卢宇鸿陪同调研。


建设中的东山校区已经初露峥嵘,张新伟一行边走边看,校党委书记王仰麟对东山校区总体规划情况和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对东山校区致力打造太原科技创新新高地、聚焦“六新”围绕新型产业建设高层次科研创新平台的规划进行了汇报。


张新伟对东山校区建设科技创新基地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在谈到市校合作事宜时,他强调,山西大学不仅是中国的、山西的,也是太原的,太原市委、市政府给予高度重视。在建好东山校区硬件的同时,东山校区未来发展也要瞄准前沿学科和未来产业,以开放合作的姿态引进一批创新项目,积极落团队、落项目,力争成为科技创新策源地,共同打造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切实肩负起高校聚焦“六新”求突破、转型发展蹚新路的时代重任。


张新伟希望山大在建设人文太原、美丽太原、魅力太原中发挥好综合性大学的优势。他指出,大学的任务不仅要传道受业解惑、进行科技创新,还有传承历史文化的使命,肩负起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地方文化的重任。山大要为太原文化建设、文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太原提升城市品质继续贡献力量。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对接,倾心倾力支持,为建设好东山校区和山西大学切实做好服务。


电话:0351-7010969    E-Mail:gnhz@sxu.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Copyright © 2019 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