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校校合作>>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凌云来校调研
最新动态

分享到: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凌云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3     来源:

5月21日,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凌云一行来校调研。在会议中心,校党委书记王仰麟会见了赵凌云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11.jpg

座谈会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校长黄桂田主持并讲话。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及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经济与管理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副校长孙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12.jpg

会上,黄桂田对来自母校的赵凌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向华中师范大学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山西大学在教育部、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快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向着跻身中国优秀知名大学行列的目标奋进,综合办学实力显著提升。希望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学习华中师范大学的好经验、好做法,在相互交流与借鉴中,凝聚友谊,加强合作,推动学校发展,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凌云对我校秉承优良办学传统,昂首阔步在复兴崛起道路上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表示赞赏。他指出,山西大学的学科建设思路和晋商学研究所的建设成果十分具有借鉴意义,华中师范大学也将迎来120年校庆。希望两校能够在楚商研究、近代经济史研究、农村研究以及校庆筹备等领域相互借鉴经验、拓展合作路径,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校党委常委、校庆筹备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民杰就校庆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吕宏伟介绍了我校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进展和“十四五”规划情况。

13.jpg

在校期间,赵凌云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晋商学展览室,对我校百年历史与晋商学研究情况进行了调研。

电话:0351-7010969    E-Mail:gnhz@sxu.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Copyright © 2019 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