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校校合作>> 汕头大学副校长陈敏一行来我校调研
最新动态

分享到:

汕头大学副校长陈敏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山西大学新闻网

11月16日,汕头大学副校长陈敏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及体育学学科建设等工作。副校长梁吉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办公室、人力资源处、教务处、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4.jpg

座谈会上,副校长梁吉业对陈敏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体育学院陈安平院长就我校体育学学科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及体育场馆和设施的运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陈敏副校长对我校在学科建设、争创“双一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两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

5.jpg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赴我校体育学院进行了实地调研。



电话:0351-7010969    E-Mail:gnhz@sxu.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Copyright © 2019 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