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校校合作>> 三峡大学副校长王炎廷一行来校调研
最新动态

分享到:

三峡大学副校长王炎廷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

6月8日上午,三峡大学副校长王炎廷一行来校调研,就后勤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后勤改革等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卢宇鸿出席座谈会。

a994721f6428471d997bf0c32f53a3af.jpg

座谈会上,卢宇鸿代表学校对三峡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后勤保障整体运行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好的做法与经验,推动共同发展。

王炎廷在座谈交流中,对我校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十分赞赏。他指出,山西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成效显著。多年来,学校积极推进后勤改革,后勤工作的探索与经验对我们很有借鉴意义。希望两校今后加强合作,扩大交流,携手书写两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计财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进行了对口交流。


电话:0351-7010969    E-Mail:gnhz@sxu.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Copyright © 2019 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