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校企合作>> 共建共享平台 助力校友发展 ——山西大学赴全球蛙...
最新动态

分享到:

共建共享平台 助力校友发展 ——山西大学赴全球蛙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

       9月22日上午,山西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国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赴山西全球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我校校友、美特好连锁超市集团董事长、山西全球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储德群,山西大学大学生创业导师、山西全球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原冰及全球蛙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8a5f964663bd40d487a867692c5dfd92.jpg

座谈会上,校友储德群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公司的发展成绩及当前发展瓶颈、未来发展契机等情况,表达了与母校谋求校企合作、实现共创共赢的良好愿望,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打造以企业需求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业型教学体系,共同建设以培养应用实践性人才为导向的商学院平台。

原冰董事长就拓展校企合作模式、产学研协同创新等问题进行交流,她表示,全球蛙经过五年的积累与沉淀,理出一整套成熟的区域超市赋能体系,合作商户已遍布全国21个省,90个地级市,172个县级市,希望与山西大学共同开展人才培养项目的合作,共同开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质量教学,培养出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的人才。

01d593cec3994026a5586776aba4ac75.jpg

研工部段霖瑶部长介绍了2016年山西大学就与全球蛙共建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原冰董事长资助设立大学生社团彩虹书社,并担任山西大学大学生创业导师的情况,相信未来双方会找到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领域,共同促进实现双赢,推进山西乃至全国超市新业态大发展。

国内合作与交流处胡莉彬处长对校友储德群的务实创业精神、对校友企业的执着追求和工匠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她表示,全球蛙厚积薄发,不辱使命,为山西超市转型升级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将加强与全球蛙的合作,发挥高校和企业的优势,形成协同育人的教育教学大格局,同心同行,共建美好愿景。

电话:0351-7010969    E-Mail:gnhz@sxu.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Copyright © 2019 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