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校校合作>> 青海大学常务副校长李丽荣一行来校调研
最新动态

分享到:

青海大学常务副校长李丽荣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两办

3月23日,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及大学科技园运营等工作。我校副校长程芳琴,人力资源处、计划财务处、技术开发与产业管理处、大学科技园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程芳琴对李丽荣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就山西省黄河实验室、合成生物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及山西大学合成生物学学院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人力资源处就我校教育评价改革及绩效工资改革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

李丽荣副校长对我校在科研平台建设、大学科技园运营及教育评价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两校在科学研究、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及大学科技园运营等方面深化合作。

515126dfc6fb4c7091ee173c5c737913.png

其间,李丽荣一行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计划财务处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座谈。


电话:0351-7010969    E-Mail:gnhz@sxu.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Copyright © 2019 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