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校地合作>> 我校与太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最新动态

分享到:

我校与太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

3月12日,我校与太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太原市疾控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疾控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秀萍,太原市政府副市长陈博,我校副校长程芳琴出席仪式并讲话。太原市疾病控制中心主任徐计宏和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曹付元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太原市委卫健委工委书记、市卫健委主任张泽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程芳琴表示,我校将充分利用优质资源,加强与太原疾控中心的对接,进一步明确合作的时间表、路线图,不求虚名和数量,成熟一项实施一项,确保干一项成一项,将合作打造成校地合作的行业品牌,为公共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陈博指出,校地合作是疾控工作与时俱进的必然要求。山西大学作为百年老校、综合性大学,学科门类齐全,科研实力雄厚,太原疾控要抓住机遇,打通双方产学研通道,围绕公共卫生共同目标,找准科技创新的靶点,推动科研成果与疾控工作的有机结合。

石秀萍强调,要以与山西大学合作为契机,共建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稳步培养跨学科、复合型公共卫生人才。深化科研合作,加强重大疾病和健康危害因素防控等科研攻关,不断提升公共卫生科研水平。

省疾控中心、太原市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我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全体职工参加了签约仪式。

电话:0351-7010969    E-Mail:gnhz@sxu.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Copyright © 2019 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