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校校合作>> 贵州理工学院考察团来校调研
最新动态

分享到:

贵州理工学院考察团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山西大学新闻网

11月24日上午,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曾羽,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向东一行十人来校考察,并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王仰麟、校长黄桂田代表学校表示欢迎。党委副书记李富明、副校长梁吉业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两办副主任李苏林主持。

黄桂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基本情况,对贵州理工学院建校以来办学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两所中西部学校加强交往,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共同为中西部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曾羽对山西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近年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介绍了贵州理工学院的办学背景及办学定位,并对学院近期的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进行了说明,希望能互相学习、增进了解、加强交流合作。

苏向东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重点,希望向山大借鉴经验,双方拓宽渠道,优势互补,探索好的合作方法,共同进步。

3.png

随后,双方就党的建设、“十四五”规划、学科专业建设、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校期间,曾羽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图书馆,深入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考察。


电话:0351-7010969    E-Mail:gnhz@sxu.edu.cn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Copyright © 2019 山西大学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